close

稿21-孕媽Q寶外觀    

↑幸福開孕好禮包。

第一胎懷孕,經驗值從零開始累積。上網爬文吸收各方資訊是孕期中最花時間的事,因而得知《孕媽Q寶網》也有贈送媽媽手冊禮。

領取方式要先上網填寫基本資料,不同於《孕媽咪的話匣子》粉絲團,這網站不需要上傳媽媽手冊封面照片。殊不知就是這個環節為日後的烏龍事件埋下伏筆。

一月中就已填妥上傳基本資料,等到預定寄送日過後,便每日盼呀盼呀!這二個多月以來,宅配到家裡的包裹不少,但就這麼「過盡千帆皆不是」。

其實我已經忘記有這麼一回事了,直到三月中某一天午覺醒來,靈光一閃想起好像還有一個包裹沒有收到,心底也浮現一個念頭要盡快反應,不然過太久可能就真的石沉大海了。

我立刻打開電腦翻找相關資訊,果然剛過反應期二天!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發了一封mail給主辦單位。我記得很清楚,這天是星期五。我得再等一個周休二日,才能知道主辦單位會不會受理。

主辦單位真的滿有誠意也很有效率,星期一早上就收到回覆了。只是當我的視線接觸到回信的字裡行間,我的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原來遲遲沒收到包裹是因為:我被當成了男生、我被當成了男生、我被當成了男生……(嗚嗚,名字太中性不是我的錯~~)後來我還是提供了媽媽手冊封面照片來驗明正身,一週內我就收到包裹了。

 

稿21-孕媽Q寶mail  

 

稿21-幫寶適  

↑幫寶適-貼心慶生禮袋。(for懷孕七個月以上的媽咪)
   -特極棉柔尿片NB號(出生~5公斤)*2片。
   -媽媽寶貝小手冊。

大部分贈品都是送S號,很少遇到送NB號的。這樣份量的包裝很適合帶寶寶打預防針外出使用。

稿21-奶粉、除紋雙、小熊包  

1.亞培-馨美力媽媽營養滿分包。36.5g*一包。
2.施巴-5.5小熊贈品包:嬰兒泡泡露、嬰幼兒洗髮乳(不流淚配方)。
3.施巴除紋妊娠霜5ml。

稿21-妊娠除紋霜、泡泡浴露、洗髮乳  
↑外包裝拆開後的內容。

稿21-研磨盒  
↑紐約人壽-喜多寶寶食物研磨盒。

文末小提醒

「孕媽Q寶」好康活動網每隔一陣子會推出不同內容的好康活動。網站除了好康優惠之外,還有孕媽與育兒新知可以參考。

延伸閱讀

【孕誌∣媽媽手冊兌換禮】(23W2D)麗嬰房─寵兒入會禮 (2014.02.12)

【孕誌∣媽媽手冊兌換禮】(24W3D)孕媽咪的話匣子─巧連智幸福好孕包

【孕誌∣媽媽手冊兌換禮】(28W~)杏一、維康、兒女是寶、大樹 (2014.03~04)

相關連結

「孕媽Q寶」好康活動網

★Follow快門旅筆最新旅遊文章、可愛小Co成長紀錄,【快門旅筆~晴の樂活旅誌】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

 按讚圖示(後製)


arrow
arrow

    快門旅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