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晴天-文章首圖-1024

內湖舊宗路一帶有很多大賣場聚集,小Co爸媽三天兩頭就往那跑,一來採買日常所需,二來遛小Co很是方便。這回,聽說在民權大橋附近開了一間親子餐廳,有大型遊樂設施、寬闊的藍白雙色球池,甚至還有一台巨型扭蛋機!在我們的「地盤」內竟然出現這樣有趣的新目標,依慣例,找了個平日上午,避開人潮,驅車登門囉~~

大晴天 (46)
↑大晴天親子餐廳就在民權東路旁的商辦大樓內,平常開車經過很難想像這樣的商辦區會有親子餐廳進駐。

超有「份量」的迎賓遊樂設施:大型球池遊戲區與巨型扭蛋機
現在親子餐廳當道,除了餐點,幾乎就是兒童遊樂設施大比拼。不過,對於當上爸媽的我們來說,一間餐廳是否真的「親子」,重點應該會放在空間是否友善與安全,其實不是那樣在意玩樂的部分。不過,大晴天確實在遊樂設施上讓人眼睛一亮,不僅數量多,也都很有「份量」!

大晴天 (42)
↑櫃台旁壁貼上的熱氣球好可愛。

大晴天 (39)
↑進門就在左手邊看到大型遊樂設施和球池,這張照片是小Co爸從二樓用餐區往下拍的角度。

大晴天 (41)
↑遊樂設施使用規範。

可惜小Co還太小(當時1Y0M17D),剛學會爬還不會站,放進球池會被淹沒,只好等長大一些再來玩囉!

大晴天 (43)
↑巨型扭蛋機就在門口迎接上門的客人!看到比自己還要高出許多的扭蛋堆感覺很有氣勢!玩一次要50元,且要通知工作人員協助操作。

大晴天 (44)
↑繽紛的扭蛋們,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裡面竟然有空包蛋?!(別緊張,這是店家預藏的巧思唷~知道怎麼一回事後,小Co爸媽可是很希望抽到空包蛋呀XD)

頭上有小火車!空間方正的一樓用餐區
★ 訂位小撇步:小Co爸媽很怕人潮,總是習慣選平日消費,而且訂位時間要比一般用餐時間再提早30分鐘,通常是中午11點或11點半。

大晴天 (1)
↑寬敞舒適的用餐區,桌椅走道間不會有擁擠的感覺。照片中後排座椅旁置物櫃上有些包裝精美的禮物,這些可是抽到「空扭蛋」的贈品喔!

大晴天 (3)
↑等待上菜的空檔記得抬頭看看頭頂上的小驚喜:這列火車可是環場行駛喔~相信很多小車迷都會看得興奮不已。

大晴天 (4)
↑從樓上看下來的視角。通往二樓的樓梯有安全網,在二樓入口處也有兒童安全門。樓梯旁牆壁上還有許多經典卡通人物明信片裝飾,可以一一介紹給小朋友認識唷~(大朋友應該都很熟悉XD)

大晴天 (2) 

上菜囉~
家庭日全家人難得睡到自然醒,這一餐算是大人們的早午餐。
我們點了「水果優格沙拉」(180元)和《兒童套餐》中的「晴天三明治套餐」(230元),套餐含有鮮蔬燻雞三明治、綜合果汁、玉米濃湯、水果沙拉和原味奶酪。

大晴天 (13)
↑小Co(肚子餓拍桌):爸爸,可以吃了嗎?

大晴天 (11)
↑先來喝杯果汁吧~小Co剛滿一歲,小Co媽現場仍然幫她以1:1比例稀釋再給她喝。

大晴天 (6)
↑水果優格沙拉只有四人份,沒有其他份量可以選擇。食材有西瓜、蘋果、奇異果(配色剛好是紅色、黃色和綠色)和生菜,再淋上少許優格。

大晴天 (7)

大晴天 (8)

大晴天 (9)
↑鮮蔬燻雞三明治和玉米濃湯。

這份量就算整盤都給小Co爸吃,對大男生來說可能還是有點少。
小Co的午餐就是麵包配濃湯,再加上水果丁。生菜就算剪小片,只有四顆牙的小Co仍不好吞。

大晴天 (10)
↑套餐附餐是「水果沙拉」和「原味奶酪」的合體!(Menu上是兩樣耶~@@)而且是等到我們用完餐在二樓遊戲區玩耍結束後下來提醒才送上桌。

最適合小Co的二樓遊戲區:家家酒木玩與寶寶爬行探索區
比起一樓的球池遊戲區,二樓的活動空間更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寶寶,趁著當時客人稀少,我們簡單吃完就先帶小Co上來玩!遊戲空間大這點確實是大晴天的特色,幾乎不輸部分親子館了。剛上來的時候沒有其他客人,等於是包場,小Co也玩得很開心~~

大晴天 (14)

大晴天 (16)

大晴天 (17)

大晴天 (37) 
↑二樓有女孩兒好喜歡的大型家家酒木玩,雖然小Co現在還不會玩,小Co媽比小Co還要興奮,希望小Co快快長大才能一起共享玩扮家家酒的樂趣。

大晴天 (15)
↑為了遊戲空間的清潔,進入遊戲區要記得脫鞋唷~

大晴天 (30)

大晴天 (36)

大晴天 (32) 
↑一大箱五顏六色的繽紛水果目不暇給,小Co平常最喜歡玩水果切切樂,看到這一箱緊抓不放,認真挑起水果來了。

大晴天 (26)
↑二樓還有寬敞的寶寶(2歲以下)爬行探索區,有彩色大積木、體適能設施和溜滑梯。

大晴天 (21)

大晴天 (19)

大晴天 (20)

~小Co滑梯初體驗~
大晴天 (22)
↑生性謹慎的小Co坐在滑梯上不敢動。

大晴天 (23)
↑有馬麻在旁邊扶著才願意往下「溜」。(因為速度趨近於零,根本滑不動,完全靠馬麻幫忙推一把)

大晴天 (29) 
↑玩了兩三回才終於淺嚐到「滑」下來的樂趣。

大晴天 (27)

大晴天 (28)
↑小Co:哇~這裡好好玩喔~

大晴天 (18)
↑順著小Co的視線方向看去,是二樓用餐區,再往欄杆走就可以看到樓下壯觀的球池。

大晴天 (40)
↑從樓上看一樓吧檯。

後記
我們這天車停在大樓後方行忠路旁的停車格,從大門出來轉小巷穿出就到了,步行時間約2~3分鐘,相當方便。

大晴天 (47)
↑大門旁的小巷走到底就是行忠路。

大晴天 (48) 
↑行忠路街角一瞥,平時這附近車潮人潮都少,停車還算便利。

◎大晴天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0號
電話:(02)2792 20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15
停車:地下停車場、附近路邊停車格
拜訪時間:2015.06.01

★ Follow快門旅筆最新旅遊文章、小Co媽育兒筆記、副食品食譜、可愛小Co成長記錄,【快門旅筆~晴の樂活旅誌】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 

快門旅筆粉絲團連結圖-2015

 

 

 









★跟著小Co爸(RJ)一起悠遊於攝影與文字的創作空間,【RJ Image:小Co爸的攝影文字輯】粉絲團歡迎來按「讚」
(請點下圖)
按讚圖示(RJ)-新.JPG 


arrow
arrow

    RJ 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