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稿27-曼谷包  

↑推薦場次的亮點─參加禮「曼谷包」。

不同於前一次參加亞培普通場媽媽教室,這一場是雀巢能恩舉辦的推薦場次媽媽教室。同樣在雀巢能恩官網加入會員後即可填表報名。

場地位於捷運港墘站旁西湖圖書館四樓音樂廳,交通十分便利。來到一樓大門前,果然出現好幾位業務簇擁而上,親切詢問「是不是要參加媽媽教室?」有了先前的經驗,知道這些人全都是其他廠商而非雀巢能恩人員,就一一婉拒了談話,直接上樓到會場。

推薦場次的熱門程度果然名不虛傳,在一樓就可以看見等候電梯的人龍。可惜電梯只有一台,為了盡快入座小Co媽只好硬著頭皮挺著八月肚爬樓梯上四樓,真的是很喘呀!

報到時會先領取問卷,問卷左上角有流水編號。這個流水編號很關鍵,原來這是為會後有獎徵答活動預留伏筆。起因推薦場次所提供的獎項誘人(例如高單價的推車、消毒鍋、琳瑯滿目的大件玩具…等)且出席踴躍,偌大的音樂廳擺滿了折疊椅而座無虛席,為避免台下爭先恐後舉手影響公平性,廠商使用「抽籤」方式來產出幸運的答題者。開講前,投影片直接大方播送「考題」,主持人也再三提醒答案就在講座內容裡。台下的媽咪們都在認真做筆記呢!

本場講座也分成三節,第一節是「懷孕後期注意事項」,由馬偕醫院婦產科醫師主講。介紹許多懷孕後期可能會面臨到的症狀及影響。懷孕到後期要準備做的功課非常多,能夠透過簡短精要的講解來認識影響重大問題與處理方式真的很有幫助。

第二節是「如何贏在起跑點」,談小兒過敏問題還有如何避免。由三軍總醫院小兒科田醫師主講。增加我們對過敏體質與症狀的認識,還有了解到水解蛋白配方對於過敏體質的幫助。

第三節就是重頭戲「Q&A」,開講前就列出十大問題在投影片上。我們不只豎起耳朵認真聽,手上還握著有如鬼畫符般的速記,由此可見我們很有答對的企圖心。但只有企圖心還不夠,必須要有被抽中號碼的「孕」氣。

就在Q&A開始之前,主持人臨時增列暖身題示範稍候將進行的模式。題目是「懷孕時要注意攝取什麼?」接著就把手伸入摸彩箱內攪呀攪。就在主持人朗讀完號碼後,原本覺得事不關己的小Co媽忽然有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賓果!我們竟然在二百多人之中被抽到了!

小Co媽迅速後站起來回答:「營養」,接著下面這盒獎品就送到我們手裡囉。

稿27-喜羊羊-1  

↑喜羊羊城市組,這是需要拼組的玩具,非常符合小Co媽的「愛拼」精神呀!不過適合三歲以上小朋友,就等小Co長大囉!

稿27-喜羊羊-2  

稿27-喜羊羊-3  

稿27-參加禮1  

↑除了曼谷包,仍有參加禮。

稿27-參加禮2  

稿27-參加禮外袋  

後記

產後不久也收到雀巢能恩水解的試喝罐。罐身比亞培高,容量一樣是400g,高出來的部份是「不沾手設計」,沖泡時比較衛生。

稿27-奶粉  

文末小提醒

市面上配方奶粉五花八門,新手上路很難一時半刻就做好功課。寶寶還沒出生,也無從預知是否適合。因此先別急著花錢買,許多廠商都有提供寄送試喝罐的服務可以多加利用。

相關連結

雀巢能恩官網-媽媽教室場次查詢

延伸閱讀

【孕誌│媽媽教室】(29W6D)亞培&美商永生媽媽教室 (2014.03.30)

★Follow快門旅筆最新旅遊文章、可愛小Co成長紀錄,【快門旅筆~晴の樂活旅誌】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

按讚圖示(後製)  

 


arrow
arrow

    快門旅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