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首圖-1  

究竟是何等程度的嚮往,讓我們寧願婉拒全國大飯店早餐Buffet的熱情邀約,驅車在台中市區尋覓這間慕名已久的早餐店?

天然美味的背後故事
初識這家早餐店,是在電視裡的美食節目。

早餐店的男主人,為了照顧患病妻子,從鑽研養生、自然飲食,一路走到開起了標榜「天然、美味」「天味」早餐店。當時,我們不僅被店主人夫婦的創店故事觸動,更深受節目中介紹的招牌主打餐點「肉蛋吐司」「豆漿紅茶」吸引,自然列入本次台中行的必嚐美味。

由於當時的節目並未透露店名,只略提位於台中健行路上。因此我們掌握的線索有限,只得上網查詢一番,卻意外發現肉蛋吐司幾乎已成為天味早餐的代名詞。

雖然,抵達時已接近中午時分,店主人依然親切地歡迎我們。
一踏入店裡,立即感受到不同於一般連鎖或加盟早餐店的特有氣氛,每個角落都散發出一股清新元素。店內牆上,也貼有新聞媒體報導創店點滴的專題文章。大面積的藍天白雲壁貼、麻繩串起的相片牆,更營造出釋放、抒壓的放鬆感。早餐,就是要像這樣,吃得愜意。

天味 (1)

天味 (3)

天味 (4)

天味 (5)

天味 (6)

天味 (7)

天味 (8)

天味 (10) 

推薦必嚐!肉蛋吐司與豆漿紅茶
初次造訪,兩人當然以推薦主打的肉蛋吐司、沙拉吐司與豆漿紅茶為點餐目標。

因為強調新鮮天然,所以餐點不做過多的調味,但反而因此凸顯出食材原味。口感紮實的兩片白土司中,無論夾著煎得香噴的蔥花蛋與酥嫩肉片(簡單以胡椒提味),或是塗滿滑順的清爽沙拉醬,都非常順口好吃。豆漿紅茶也是招牌之一,嚴選黃豆與阿薩姆紅茶巧妙融合,而且不會太甜,與清爽的吐司正好搭配。

迅速掃盤之後,竟然還有點意猶未盡。
既然難得從台北來,就多多嚐鮮吧!所以顧不得已有七成飽意,趕在打烊前又再加點了泡菜蛋餅雪花肉蛋餅,將店內主打餐點一網打盡囉! 

天味 (14)

天味 (15)

天味 (13)

天味 (12)

◎本篇完整相片請至Flickr觀賞: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13925790@N03/sets/72157646156658723/

◎天味早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0號(此為新址,當時我們造訪的是舊址)
電話:(04)2326-7898
網址:http://www.tenway.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nway2010
來訪時間:2013.03.04

天味 (16)

★延伸閱讀|台中市順遊
【台中‧中區】宮原眼科
【台中‧西區】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北區】台中放送局 

★Follow快門旅筆最新旅遊文章、可愛小Co的成長記錄,【快門旅筆~晴の樂活旅誌】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 
按讚圖示(後製) 

★跟著小Co爸(RJ)一起悠遊於攝影與文字的創作空間,【RJ Image:小Co爸的攝影文字輯】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按讚圖示(RJ)


arrow
arrow

    快門旅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