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棒-文章首圖-1024

會發現這家快炒店,也是無心插柳。
當時RJ與Wen逛完位於仁愛路與復興南路口的奇哥特賣會,前往捷運大安站時,正想起已好段時間沒有進食,馬路對面,斗大紅色招牌「好棒棒平價快炒」就攫住我們的目光。

說到東區一帶的快炒,我們最常光顧的就屬延吉街附近,如平價快炒、小漁村等,這還是第一次將版圖擴展至復興南路。才接近店門口,正向內觀望時,就被熱情的店家給「招呼」進去。

服務熱情、口味道地,好棒棒!
聽聞「好棒棒」這樣的店名,不禁猜想應該和年輕人脫不了關係。
果然,服務員不僅年輕,態度也非常活潑熱情(我們一坐下馬上送來兩杯麥茶),和常見的阿姨大媽熱炒店很不一樣。至於菜色,卻很道地。

攤開菜單,菜色密密麻麻一大堆。主要分成熱炒、套餐還有火鍋(火鍋看別桌吃起來感覺滿不錯)。單價部分,也是常見的100~150左右(套餐、炒飯類約85~95),火鍋印象中應該是400多的樣子。最後,兩人決定各點一份主餐,外加兩樣炒菜:蝦仁炒飯、排骨飯、乾扁四季豆、炸豆腐,就這四樣。

沒等多久,飯菜就上齊了。
粒粒分明的「蝦仁炒飯」份量很足,帶點港式熱炒口味讓兩人一齊比讚;「排骨飯」更是一絕,除了炸得皮酥肉嫩的排骨,竟然還附上半條秋刀魚(可惜RJ對此味向來敬謝不敏,最後委由Wen全權處置),配菜也是熱炒菜色(如魚香茄子),誠意很夠;至於「乾扁四季豆」則是每逢其必點,這裡的四季豆雖然乾、卻不夠扁,但色亮味足,非常下飯;最後的「炸豆腐」也是經典配菜,堆積如小山、外脆內軟的豆腐與好搭擋五味醬再次並肩上桌,口味熟悉,料理得很到味。

好棒棒-1024 (2) 
↑炒飯是快炒店點菜指標之一。蝦仁炒飯經炒飯控Wen仔細審核,確認品項優良、值得推薦。

好棒棒-1024 (3) 
↑排骨飯附上半條秋刀魚實在很少見,可惜這對RJ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最後由Wen全權處理。

好棒棒-1024 (5) 
↑微辣的乾扁四季豆。

好棒棒-1024 (6) 
↑雖然是常見的料理,但這裡的炸豆腐處理得很到味。外脆內軟、不澀口,份量也適中。

好棒棒-1024 (7) 
↑一坐下,服務員馬上送來兩杯溫麥茶,喝完後也可以再添。

我們入店時剛過下午五點,店內只有兩組客人,但不出半小時,幾乎已成滿店狀態,且許多都是全家大小一齊出籠;可見這樣的價位與口味,確實很具吸引力。其實,從店內空間不大,桌椅數卻非常可觀這點,就可以推測出來了。後來,我們發現它還有經營各式套餐便當,也提供外送服務,經營觸角滿多元的,加上服務態度,感覺很活絡、很精神的一家店。

來快炒店,其實人多最好,第一熱鬧、第二可以一次品嚐到很多菜餚。像我們兩人最多不過4盤,大概就是戰力的極限了。就算這樣,還是可以走「少量多餐」策略。下次還有機會,再專程去點個幾道菜嚐鮮吧!啊不就好棒棒!

好棒棒-1024 (8) 好棒棒-1024 (9)

◎好棒棒平價快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1號(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755-2228
另有多款套餐便當。11點前預定,滿500元可外送。
來訪時間:2015.03.08

★Follow快門旅筆最新旅遊文章、可愛小Co的成長記錄,【快門旅筆~晴の樂活旅誌】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 
按讚圖示(後製)

★跟著小Co爸(RJ)一起悠遊於攝影與文字的創作空間,【RJ Image:小Co爸的攝影文字輯】粉絲團歡迎來按「讚」(請點下圖)按讚圖示(RJ)


arrow
arrow

    RJ 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